close
2009

Happy New Year


這次跨年,

為了不人擠人,

所以改在民權大橋上看101放煙火,

沒想到還是人很多0.0

這次的煙火好像沒有去年好看,

沒有震撼感

不過沒有帶腳架的我,

拍的也很糟糕~



要去前往民權大橋路上,



等待倒數的時刻!



這是有連慣性的故事,



這張就真的很像失火了,

旁篇還有不明光點@@




這個就,

火山爆發?

旁邊那些光線滿像打雷的!

果然要做長時間曝光要帶腳架= =

好後悔我沒帶腳架去。

我又不想開高ISO會有雜訊,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

唯一一張我滿意的,















這次跨年真的好冷喔!

下橋冷的我直發抖。

在這邊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