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很無聊,正再玩CSO的我,

聽到從客廳傳來老姐的驚呼:

『快來看~DODO好可愛』

於是我也就不管我的人物是否會被僵屍抓到,

就跑去看了DODO ,

印入眼簾的竟然是這麼帥氣的DODO!

我立刻拿起我的860狂拍DODO,



很美型!很美型!很美型!很美型!很美型!

很美型吧!?

但是忽然有總,

好像周杰倫的范特西的造型,





可能都是紅色的關係吧@@~

錯覺!



DODO不喜歡看鏡頭,

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DODO好像不歡穿衣服,
(紅字為感謝果鈺同學糾正)

當我幫它脫外套的時候,

它竟然猛咬著衣服,

看來還是不要因為自己喜歡,

就硬要它穿衣服0.0

不過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