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朝思暮想的450D!

終於到手啦!



DODO一起合照
(非要拿食物誘惑他才會乖乖配合)

我是買公司貨,

可是公司或沒有原廠包包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黑色那個包包是他另外附贈給我的。


我大約說一下有附贈什麼。

8G、兩個防潮箱(小)、大腳架、靜電式保護貼

nikon原廠包包、鐵板燒電子平底鍋

(平底鍋是因為那天有活動,滿2萬就送)



450D+18-55mm

迫不及待想快點開箱!



哇~本尊真是高級阿!

打開箱子一度刺眼的讓我無法直視它><



公司貨的LOGO!

真是漂亮!



18-55mm鏡頭特寫。

其實我忘記拍450D合體..

下面是我用450D照的!

麻豆:DODO

至於數據我忘記了~

我只知道我有時開AV模式或P模式。



好像沒有對到焦..鼻子那邊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因為有對到焦~表情也夠憂鬱!



DODO打呵欠..

還是個新手阿!

看來真的要多多學習!

耶耶~我加入單眼的世界啦

等我拍出心得!

50mm F1.4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