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D的家就是中間那個棟啦^^

DODO也一起入鏡,

右邊就是人家送的小防潮箱,

因為無法將合體的450D都放入,

因此我又自掏腰包去買了大的防潮箱囉!



兩台大小的比較,



裡面躺著就是我可愛的450D還有幫他吸潮的乾燥劑,



話說,這個小防潮箱我要準備拿去拍賣了。

反正是送的~可能就1元起拍吧!

總共有兩個。



我也順便買了保護鏡頭的UV保護鏡了!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囉!

既然都拿起450D了~也就順便拍拍可愛的麻豆!

DODO

以下就是450D第二作!







我不得不承認這三張都沒對到焦0.0..

因為我已經切入用MF模式..

我抓不到焦

大約10張才出現一張有對到焦的!

但是有對到焦的構圖我不喜歡...

唉唷!

只能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