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想挑可愛一點的DODO照片 ,

但是發覺這張真是可愛到爆炸

以下原圖: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行節目,

DODO之小羅莉篇




其實我家公園是禁止帶寵物的,

但是我每次都裝沒看到












好個好傻好天真的小孩。




最後我到底有沒有放掉繩子?



請點選上面按鈕即可作答喔!(瞎)

答對沒有獎品!謝謝!


用Illustrator畫圖真的好麻煩!

光是短短5張圖片,

就花了我快三個小時的製作時間!

如果你覺得:

(1)這是什麼爛梗!?

請按



(2)DODO畫的好像異形

請按



(3)作者臉好圓

請按



選第三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