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班在美容儀器雜誌看到的,

我覺得這個DM做的很成功

因為它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惡搞的企圖










畫完之後,

又免不了我想惡搞的心態XD





斯巴達真的無時無刻都在我心中!





乾脆全部都是甲蟲ˊˇˋ真是和諧阿~





有人會想跟我去看甲蟲傳嗎!?

不過要等到12月16號...

好啦 !

我知道也許你會問:




我也不知道笑點在哪耶




今早上班看到令我無言的東西,



我沒放垃圾袋耶= =。

就這樣給我丟在那!



我的860是隨身攜帶的

而且拍照快‧狠‧準!



受寵若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