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香菇去參加未來姐夫的大哥的婚禮(好像扯很遠)

因為我被委託要當接待及拍攝,

想說不能穿普通T跟藍白托吧!?

於是腦海幻想在豪華的餐廳安抓賭安抓的。

結果一到現場,

心就了一半。

原來是傳統流水席..

聽著台上主持人台灣國語的發音,

一邊算讓我很心酸的錢
(摸的到卻不是進自己口袋的錢)

我問我老姐:



『如果以後你結婚像這樣,你會怎樣?』



「我應該會想存下這筆結婚的錢,去蜜月還比較好吧!」



『不!結婚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爾等怎能如此草率?』



「那你要怎樣?」



『當然是瀰漫浪漫的氣氛的豪華餐廳裡面阿!』



我姐斜眼看著我,冷冷的說: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幹~~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

不去想那不切實際的幻想,

拿起我的450D拍照片卡實在!






































回家後,正巧看到康熙來了的節目,

是銀幕夫妻季芹、王仁甫和張維恩、ALEX




其實聽了他們在精心安排婚禮的過程,

我有些羨慕。

因為男方非常的精心設計,

尤其是張維恩跟ALEX在日本有名的白色戀人鐵殼上印上他們自己的照片!

讓我跟我老媽在電視機面前大呼:

天啊!好棒喔!

老媽忽然感嘆的跟我說:


『當初跟你老爸結婚也是流水席呀~都沒有拍什麼照片留念~』



「怎麼可以!為什麼不是在餐廳!更過分是沒有拍婚紗照!」



『因為你老爸問我,是以後的日子重要,還是那些形式上的東西重要?』



『那都是青春耶~青春一去不復返耶!錢砸下去一切都是直得的!』


老媽斜眼看我,冷冷的說: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那也要妳男人有錢....」



幹~~又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不要這麼快讓我在夢中醒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