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作美工的是否都討厭被打擾,

但是我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討厭!
而且是極討厭!

別人在我專心作圖時打擾我!

尤其時一些零碎的小事。

不管是在做海報、DM,

我都需要用頭腦好好想要怎麼編排,

或是如何構圖才會順眼!


也許在別人看來美工是很輕鬆的事情!

就只是整天看著電腦簡單作繪圖罷了,

如果這麼簡單,

我就不用自掏腰包去聯成學繪圖了。
(雖然我很少在去)


雖說,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

我只是小月找上門想小小抱怨一下。

最近一直在思考到底該停留在原地,

還是往新地方發展。

朋友要我想想:

你在這邊有獲得到什麼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最近公司也在鬧裁員風,

還記得老闆兒子玩笑的問我:

你覺得你是可以替代的嗎?

可以!

只要你有錢,

誰都可以被替代!

當然對老闆來說,

人再請就有了。

當下沒有想這麼多,

我只是想求個穩定的工作,

我已經不想在像無頭蒼蠅亂竄。

寫到這邊也忍不住想哭了起來,
(也不知道哭的點是什麼?)

真覺得自己沒什麼用。

小月快走啦!煩死了你

讓我心情越來越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