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要進去新光三越裡面時,


看到外面似乎有某化妝品牌在作活動。


好奇驅使下,


我就跟著老姐前往瞧瞧。


忽然跟主持人四眼相對




主持人的馬揪(眼睛)





於是我就被主持人叫上台當白老鼠


就是要讓觀眾看看他們的粉餅很厲害不會脫妝之類的,

















我似乎聽成:小姐您今年貴庚吧


不過還好,


當時沒有很多人在場,


還不至於說糗到想去撞豆腐自殺..


我想到我好像年紀到了特別喜歡恍神,


上次與友人聊天的時候,




連MSN我都可以恍神..


從此這件事情被有人拿來當笑柄。


由此可見我除了有輕微公主病之外,


我還有嚴重的恍神...


回歸到我去新光三越的事情!


我發現那位主持人是4月份資訊展主持中華電信的SG !


那時候我是在canon打工,


中華電信就在對面而已,


那時候看到他時,


覺得他超辛苦的,


因為他不止要主持也要跳舞..


跳完舞還要邊喘邊主持。


後來跟那位SG聊天,


發現他大我兩歲


我一直以為他跟我同年說


後來還很不要臉的跟他合照



感覺我的臉好大


朋友們!


沒有跟他要MSN跟電話!

抱歉捏


原諒我這個俗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