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今天開開心新的上班去。
(有沒有這麼開心...)





旁白:結果發現我莫名其妙被加了個職位。
(也許是虛有其表!?)



旁白:內心頓時傻眼。
(驚嚇到下巴都要掉了)

總合主題:認真你就輸了。

使用軟體:
photoshop

製作時間:前後約20分鐘

製作感言:做第一張的時候非常認真細心,第     製作感言:二章開始想要搞笑,心想:我這麼製作感言:認真我就輸了!所以就出現了第三製作感言:張超不認真的圖。

從這邊你可以看的出什麼嗎?

沒錯!

就是一個人的三分鐘熱度。

第一張花了約10分鐘,

第二張花了約5分鐘,

第三張則是花了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不過就我來看我覺得第三張比較好笑!



關於主題是想要表現出我最近遇到的問題,

沒錯!

就是"認真你就輸了"!

在這社會有許多雙面人使用招數來呼嚨你,

也許有人是笑裡藏刀,

但也許他也是發自內心。

所以我要保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也許第三張能代表我的心。

勇往直前。

記住!

你怎麼待人,別人就怎麼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