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麥當勞點餐的時候,

我盯著刊版上的『冰炫風OREO』,

但是我忘記這個單字的念法,

只記得開頭是「歐」「歐」「歐」「歐」










一時想不起來到底怎麼唸,

「歐」「歐」「歐」「歐」

很順口的唸出「orange」,

反正都是歐開頭,

我記得這英文單字也是吃的






直到店員戳破我們的笑話,

我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念「歐」「歐」「歐」「歐」

「歐蕊歐」!





更讓我無言的是,


我們轉身要上樓的時候,


我聽到店員跟他同事的對話:


「剛剛那對客人怎麼了?」

『那客人說要吃orange的冰炫風。』

「哈哈哈~」


好過份!

把我當笑話


其實我英文都是死背的!


就是在英文單字旁邊注國語的念法,

例:

dangerous「單腳拉屎」

諸如此類的


不會唸英文的也可以試試這種方法!
(誰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