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些6、7年級的人知道,


以前幼稚園、國小、國中被老師修理的多慘,


我覺得我是從小被修理到大的。


我幼稚園被老師修理的很慘,
(說到自己都會默默的拭淚)


到國小也是被修理的很慘。


如果真的要說...真的太長太長了...




以前的老師感覺都不知道是吃了什麼炸藥,


打手心、捏臉、捏耳朵絲毫都不手軟。



我甚至懷疑我的臉就是被這樣捏大的


以前的我不愛讀書,


不光是在學校就要被老師處罰,


回到家還是要領打。




以前我會在課本畫畫,


我爸媽會檢查,


結果也是被打的很慘。


那時候我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撿來的孩子


說也奇怪,


我爸媽以前很不喜歡我畫畫,


現在卻對我的畫畫能力感到驕傲




其實我國小曾經讀過啟智班,


那時候在課堂上老師在教書,


我完全都在底下畫畫,


所以考卷的答案我也是圈圈叉叉隨便填,
(被打是應該的...)


所以考出來的成績都不及格,


老師以為我智商有問題,


因此把我送去啟智班讀。




我那時候完全不知道啟智班是什麼,


我只知道我遇到了一位天使。


她非常有耐心的教導、關心我,


為了討好她,


她教書的時候我都非常認真在聽,


(標準的吃軟不吃硬,

越是兇我打我,越不吃這套。)




結果他發現我跟一般的小孩一樣,

於是他又把我推回了深淵。




愛的教育是我到國小要升國中才開始實施的,


但是我發現現在的小孩真的都需要教訓一下,


現在的父母太寵小孩子了,


才會出產出影片中如此不懂禮貌的小孩。


雖然老師也太過誇張,


其實不知事情的開端還是無法下評論。



雖然這是很久之前的新聞,

只是稍微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