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知道『二十元少女』吧?


不知道可以看以下新聞:

 您有沒有聽過一位「20元女孩」?在苗栗、新竹火車站有一名20幾歲的女生,從去年開始跑遍火車站、書店,還經常向人索討20元,因此被人稱為「20元女孩」。不過,她特異的行徑也引發網友討論,還有人拍下女子的照片放上網路,提醒網友別再受騙了。


根據超商監視器,這名女子在晚上提著包包走進店內,拿出零錢直接倒在櫃檯上,接著要店員幫她換成紙鈔,但趕著結帳的客人實在太多,女子等得很不耐煩,還不客氣地說,「你們等一下,我先換……我跟你講!」


態度實在很差,女子在店裡走來走去,其中一名男子拿了飲料放在櫃檯準備結帳,竟然被她摔在地上,她還口出惡言,大聲咆哮說,「不要……走開!你(店員)先給我換,你先換。」女子很囂張,男顧客氣得走人,店員拗不過她,只好拿出零錢盒算錢換鈔。

據了解,這名年輕女子年紀輕輕,僅20多歲,家境小康。不過,她現在沒有工作,常在新竹、苗栗車站出沒,並向民眾開口要錢,每次都要20元,因此被稱為「20元女孩」。只是女子拿錢、換錢的態度和怪異行為,家人也拿她沒辦法,甚至有很多民眾不滿她的行徑,將照片PO到網路上,提醒大家多注意。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



我雖然沒有遇過這位二十元少女,


但是我高中遇過類似的,


那時候對象是一個小弟弟,
































那時候的我一天只有一百元的生活費,


當時我原本只想給小弟弟五十元,


沒想到他又在跟我要了二十元,


那時候心想:


『算了!死小孩還在發育,老娘頂多早餐不吃。』


結果竟然是欺騙我的感情!


是後聽說那是有集團在唆使小孩,


專門挑復興同學的下手,


復興人看起來比較有錢就是了?


--------------------------------------------------------------------------------------------------




還有一次,


是我在漢口街上班的時候,


當時下班已經很晚大約快10點,


天色很暗了,


我去了一家銀行領錢,







當時銀行就只有我,


那個奇怪的人就忽然出現,


他看到我在領錢,對著我說:


『你等等可以出來一下嗎?』


然後他就去外面等我了。





後來我還真的乖乖去找他,


現在想想其實我可以直接跑到有人群的地方,


當時真的很暗,


那條又沒什麼人,


很多店家都關門了。





他跟我說他沒有前坐計程車回家,


想要跟我借錢回家,


並且跟我要電話說明一定會還給我,


當時真的很害怕的快飆出淚,


一面想這個月已經夠窮了一面想怎麼都沒人經過。


我沒有給她電話,我只說:


『不用了,再見。』


我就快速的離去,
(幾乎用衝的)


我搭上公車後就一直狂哭。


『 我又要開始過泡麵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