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壹周刊的設計對白。



















感覺我是去亂的(不!我非常有誠意!)






忽然發現,我明明有撐傘!

卻會被淋到雨?

就像是你明明有穿褲子,

卻像沒穿的那種害羞感覺!?











我才發現,我把香拿太近,

導致我的傘燒出兩個洞。

腦子忽然閃過一個情結,

很像是謎片或是忍者要偷窺閨房裡的情況,

所以要拿香燒那個布門有沒有??

啊~不會說啦。

反正就是門!

然後燒個小洞偷看閨房的情況就是了!

好!那都是題外話。

重點是,









我的傘被我燒出兩個洞,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