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美工這職位,大部分都要先通過測驗。

如果你的做出來的風格,

有符合他們公司的需求的話,

大致上其實是OK的!









當時我是去一家韓國食品公司應徵美工,
(腦海響起sorry.sorry的歌)

他是需要我做三種海苔包裝設計給他看。





因為我還在職,

所以平常日我幾乎都沒有空做,

所以到了約定寄件的日期時,

我就知道挫塞了!







那時候下班騎車趕回家邊想該如設計第三個,

回到家的時候,

手機正巧響起!!

我就看到是那家公司的來電!







啊~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手機鈴聲,

不知道家有沒有看過「獨角獸查理」?

不知道的可以點以下連結就知道囉!

獨角獸查理第一集

獨角獸查理第二集

獨角獸查理第三集





好!回歸正題,

然後我就知道挫塞了!

於是不知道哪來的哀迪兒開了電風扇,

接起了電話......








假裝自己還在騎車就是了






最後第三個包裝設計花不到我10分鐘就做出來了

然後他們又剛好打給我,

我就很悠哉的說

『我剛好到家~正打算寄件給你,你收一下吧!』

以下:









想知道我跟那家公司的後續嗎?

最後他們想要我是用外包接案的方式,

幫他們完稿上面三種包裝設計,

但是起價太低,

我沒有接受。

所以就不了了之囉!

我唯一個後悔就是我當初寄的解析度太大了!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