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夢到老姐跟我在搶東西吃,


有時候我會把夢境當真,


起床後還會生悶氣

(有時候還會哭)








說到我姐以前欺負我的事情可多著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次我老姊買了一個仙人掌小盆栽,


放在電腦桌前,





因為小時候都比較好奇,


所以就手賤去摸摸看,








結果恐怖的事情來了!!



摸了之後我發現我的手有點痛痛的,


仔細衣看才發現仙人掌的針刺在我的手上!(好幾根)









然後我就去找我姐哭訴,












結果我姐竟然面目猙獰的告訴我:









聽了之後我就很激動的去找我媽了







後來發現,


好像做哥哥姐姐的人都特別喜歡鬧自己的弟弟妹妹


好傻好天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