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其實就是昨天!),

我與友人正在等另一位友人時,

忽然有兩位妹叫住我們,






他們表明是素人拍攝,

就是在街上找尋"素質不錯的女孩子"去做拍攝(""我自己加的)

然後會放在無名或是印刷出來當作品集,





其實我跟我朋友就覺得沒什麼興趣,

但是說不出口!





就在這個時候!救星來了!






救星來的第一句話就是:







然後很迅速的帶著我們離開現場。





我另一位友人說:本來想跟他們說不好意思!但是看到他們面露兇光,我就快閃了!



所以...要是我們能快點拒絕他,也許還不會讓他們這麼尷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