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姊妹們是否有這種困擾!?

但是長久一來只要某一天快到了,

香菇就會變得坐立難安!

因為那是恐怖的深淵!





我不知道各位是否有像我一樣誇張!?

但是我畫這樣真的沒在蓋你!

我是真的痛到在冒冷汗,

全身無力,肚子不斷的在絞痛!






你問我想不想哭?

我只能說:痛的連哭了力氣都沒有!

當然我是第一天才會這樣!

如果是七天都要這樣...我真的會想撞豆腐或是用麵線條上吊自殺!







我會忍到真的無法忍受之後吃普拿疼...

然後在床上翻滾大約二十分鐘後,

就漸漸可以忍受那種絞痛,就睡著了!

然後醒來就是條活龍!XD







所以最近在考慮喝楊謹華代言的四物飲了!

這個廣告每次都看得我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