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破10萬了!!!


其實來得很突然,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很久之後才會畫給自己這樣的賀圖。

應該感謝【圖文】夢遊 這篇上了首頁,

我下班一回家看到嚇到了...!!

也許對常常上首頁的圖文作家來說,這沒有什麼。

當我得知上首頁的第一時間,

廖大牌剛好跟我通電話,我就立刻很激動的告訴他:

『我竟然上首頁了耶!不是排行榜那個!是真的無名的首頁!』

這對我來說,是對我畫圖的一個肯定吧!

加上有許多網友給我加油打氣的話,對我來說也是

激發我畫畫的動力!


很感謝大家囉!




感謝11樓的 Jimmy 畫得賀圖!香菇第一次收到賀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