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以前在展場打工的經驗XD

會畫這篇的原因是,

想到以前的打工回憶舊屬這個比較快樂吧!

不管是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

還是跟工讀生們的相處!

那是我工作中最開心的工作環境吧!


也許你會問:

那可以做服務業呀!


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專長。

我不想停留在原地不動,

看著一推人都在進步,我也想增加我的實力!

所以我選擇辭現任工作,當SOHO族。

接我想要接的Case,增加自己的作品,



「我會不會很快樂在家畫畫,然後餓死在家?」


我知道SOHO收入不穩定,

假如真不行的話,只好在找正職一途了

今年2010年的香菇,

希望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