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知道那家【麗X】到底是再什麼狀況下主食材的...

我跟我同事三碗裡面都有【加料】,

也太好運了一些XD

一家店連基本的衛生都沒有的話,

客人怎麼敢去?生意要怎麼經營?

連自己的店和食材都不放感情去維持...

我想,我不會再去購買他的東西= =


之前還有在早餐店遇過更傻眼的↓





















事後老闆跟我說:「抱歉~他是新來的工讀生!」

這跟新來的有什麼關係?

這需要什麼電腦、技術作業程序嗎...?

是跟自己的衛生有沒有關係吧!?

(不!其實最重要的是她當著我的面,

東西掉了又拿起來塗...假如我沒有注意到

,我應該會吃得很開心= =)

雖然之前常去光顧他們的巧克力乳酪餅...

但是我也不想再去買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