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不負責的【東森山莊】的開箱文,

因為廖大牌有訂購優惠價的票,

有高級舒適套房,

免費的SPA會館(仕女裸湯、游泳池及健身房)

還能玩DIY的創意活動,

詳情去看網址好了→東森山莊雙人一泊一食
(都說是不負責的開箱文了)



廖大牌最感興趣的就是樹海橋桃花源森林了..






桃花源森林會看到以下的動物及昆蟲









進到桃花源森林的時候,

走不到幾步就會看多許多奇奇怪怪的昆蟲







香菇忍不住大崩潰了...#(┬_┬)泣!






因為香菇國中時,

在公園跟同學玩耍,忽然有東西掉到我背上,

當時不以為意,直到...我看到地上一堆毛毛蟲

想到該不會剛剛掉在我身上的是!?

於是我同學大叫:

「香菇!你背上有毛毛蟲!而且快靠近你的脖子了!」

『嘎嘎嘎!!快幫我把它用掉~~~~~』(崩潰狀)

「我..我不敢!!」

後來我就愣在原地等著那隻毛毛蟲一步一步要接近我的脖子時,

我同學終於找了寶特瓶把我背上那隻毛毛蟲用掉...

解除了危機。






























PS:早知道我就偷吃步...叫人家載我們上去看樹海橋就好了= =



還有畫了DIY創意方塊鑰匙圈!
(分叉的毛筆超難操控的= =")



----------------------------------------------------------------------------------------------

原本是打算要來送給網友的(採用抽獎制),

但是我覺得畫的很醜,

就打消了念頭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