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只有在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才能開冷氣,

到了早上7點的時候,

老爸就會起床把大家的冷氣都關掉。



所以我常常在早上10點左右就會被熱醒...

(也許這是另一種叫醒我的方式吧= =)





然後偶爾趁老爸不在的時候,會偷開一下冷氣,

比方說在化妝的時候XD

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糊妝!







可是一出門就破功了,因為香菇本身很容易流汗,

每次畫完妝出門到了目的地已經脫妝脫一半了...T.T

(尤其是T字部位)





為了解救廣大的女性,

香菇決定送出沒啥錄用的小型隨身電風扇!!


以下如圖所示:

啟動的時候會有英文字燈出現。

我覺得比哆啦A夢電風扇還涼...



想獲得這個沒啥錄用的小電風扇嗎?(不想


只要有在這篇留言,將有機會獲得!

只限一名,已留言篇數來抽號碼,

於7/17晚上公佈名單,

獲得此商品的網友請務必在18號

悄悄話給我您的地址及大名還有連絡電話,

方便我替您馬上寄出^^

郵資當然是由廖大牌香菇付囉!!

ps:此電風扇是用四號電池,香菇沒有附贈喔!


※注意

等公佈得獎者,香菇會在另外跟您索取資料,
請勿公開您的私人資料,以免被有心人仕竊取!





讓各位網友久等啦!

以下是我用隨機抽籤的方式:


首先我先將號碼設定在63號,讓程式在1~63號作隨機挑選





公佈結果:恭喜39樓的網友!



麻煩39樓的網友請留悄悄話給我您的
地址、大名電話,

香菇會盡快的將商品寄給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