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真的感覺是被當成犯人般的被質問,由於實在太過於害怕,

把事情想的很嚴重(可能會被抓去關~拘留等等...= ="),忍不住哭了出來

在被香港警察質問的時候,他是用香港話在詢問我,

是另一個機場服務人員幫我翻譯成普通話。

其中一個問題是問到『你的實力在哪?』我以為是在問我「你進公司多久了?」

我:『還未滿一年...。』

警:『不是~你的實力在哪!』

我:『?』

機場服務人員:『呃~是問你的學歷^^"』





後來才知道噴霧劑的都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

機場服務人員還問我:『台灣有這麼亂嗎?』

這叫我什麼回答...難道我不能帶著防身用嗎= =+

然後我的防狼噴霧就被警察沒收了...哭哭!那還是別人送我的說!

 【圖文】防狼噴霧怎麼用?
↑  ↑  ↑ 
就是這隻防狼噴霧劑XD
 
以上就是香菇這次去香港發生的糗事囉>Q< 報告完畢!

 

另外分享給大家看這次香菇搭的飛機,都是Hello Kitty耶!

香菇還把捨不得用Kitty餐具,因為想帶回家留念XDD



=======================香港出差記相關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