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裝了上面的東西後,就變得很重!XD

常常廖大牌幫我揹的時候會說:裡面是裝什麼啊?好重喔!




因為我的包包分層很少,體積又很小,

導致我有時候東西常常找不到XD

東西一多也有拉鍊拉不起來的困擾...



剛好這次voler aile邀請撰寫包包的文章,

讓我剛好有機會可以換包包了XDD

我一共挑了兩款,首先介紹第一款:





會挑這個包包的原因是,我喜歡編織粉色系的包包,

加上他的口袋很多,其實背面跟正面長得差不多,

前面都有一個小拉鍊的口袋,

所以我去停車場跟捷運拿到的車票,就可以放在那個位置,

這樣要拿出來也比較順手!



裡面也有夾層跟暗袋,喜歡這個包包的原因就是口袋非常多!

這樣喜歡帶很多東西的我就可以一一的放在不同位置,

找起來也不用像挖寶一樣擔心找不到XDD


來看看網站麻豆拿起來的樣子~ 


 

再來看看香菇拿到實際物品的樣子XD

他有兩種手把,但是我比較喜歡把編織的手把放著,

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再來介紹第二款:





會喜歡這個包包是因為,我是蝴蝶結控,加上我喜歡水桶包包XD

他是屬於韓國納帕牛皮革,

手感柔軟,但是又帶有厚度可稱出型來,但不會很死硬,韌性佳

皮革有光澤、好清理、不易刮花(但也別故意去刮...)

屬於高檔單價牛皮革!




還貼心的設計一個小鑰匙圈在外面,讓你回家不用挖寶似的找鑰匙!
 


 
打開裡面後,發現裡面有一條線,拉出來後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一層束口袋,

不過是無法拆開分離的喔!




往裡面看,裡面也有分層跟暗袋,還有附第二條比較長的揹帶,

比較長的可以側背!



來看看賣場的麻豆的照片~




 
香菇實際拿到的照片~這款我還滿喜歡的!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裡面可以放很多東西,也不會有東西太多拉鍊拉不起來的困擾,

因為他是束口袋麻~~XD(而且還有蝴蝶結~ㄎㄎ)


 
寄送給你的時候,裡面還會附有他們賣場的精美手提袋,

還有防塵袋,讓消費者感到非常貼心~^^



 

另外有好康要告訴大家:



 
現在voler aile全館真皮包系列59!時間只到9/6截止喔~ 
點進來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包包吧!







-------------------------------------------------------------------------------------------------------------------------
 

《HOT好康報》

另外為祝賀【香菇愛畫畫◎粉絲團】達到10000人!

香菇要送讀者小禮物喔~!趕快看下去吧!

 



只要留下這兩款你最喜歡哪一款就有機會拿到【香菇防水杯墊】

名額只有兩個!請各位讀者在9/5日晚上前盡快留言吧^^



------------------------------------------------------------------------------------------------------------------------- 


《公布得獎名單》




恭喜網友asx2206sai11024


恭喜獲得「香菇防水杯墊」一個,再請麻煩給香菇你們的

姓名、電話、地址,以便香菇寄商品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