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輛車竟然上了機車專用道路的橋!

而且是緊追我在後!

 


 

當下真的非常害怕,怕到快要挫賽了!

因為看過很多新聞都是有關被叭的人不爽,

就找機會堵你,然後帶著球棒下車砸你的車之類的...



因為那條道路很宰,寬度只能兩台摩托車並騎,

所以我就加速催油門超過前面很多台摩托車,
 




因為那台汽車也無法超車,

就算他真的想堵我也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可愛的車尾燈 

下橋後,因為那時剛好是下班巔峰時間,

我就混在很多摩托車堆裡面等紅綠燈,

然後我就看注意那台車下橋後會往哪裡,

後來發現那台車右轉了,可能是真的上錯道路吧!(安慰自己多想了) 


 
 
因為新聞真的看太多因為被按喇叭而打架的事件了...
 
不過,我真的還滿常叭別人了...真的很害怕有天會遇到= =

如果可以把叭聲改成很萌的聲音應該還不錯吧XD

叭啦叭叭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