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書真的難掩興奮的感覺! 


當我看到成品出來的時候,真的有總計害羞又興奮的感覺~~

啊斯~~~這總感覺不就是初戀嗎?? 

這次很榮幸能跟慶玉一起合作這本書!也讓我吸收不少知識~

慶玉是一個台灣人,然後她遠嫁到日本~體驗了許多日本的文化!  




看到我的圖被印在書上,真的有如書名一樣,

有奇妙跟奇怪的感覺...嗯~難以形容啊~!

其實這本書主要是講,平常大家熟悉的日本語,

例如說「您好!~摳你幾挖」,「謝謝!阿里啊多~」這些日本語,


平常竟然是不能隨便亂使用的喔! 


前面是慶玉寫的相關用語的介紹,除了介紹外,

她也會分享一些她的生活及例子!

各位朋友你看看前面是不是被編輯的美輪美奐XDD


然後... 
 

 
 

後面就會有我蠢蠢的漫畫...XDD 挖賽~

我真的覺得我的圖放在裡面很不搭耶!

人家寫得這麼有氣質~我幹嘛去搞破壞啊~~ 


聽主編說,這本書會附上CD,好讓大家邊聽著日語邊看著這本書!

我沒有聽過,因為我捨不得拆...XDD  
 
 
 
 




再來說說為什麼我會合作這本書吧!

其實當初我也沒想這麼多,一切都是幻覺吧~~~

我只記得主編找我合作的時候,只告訴我:

『你只有兩個月時間交稿!』然後我還很有自信的回沒問題XD








之後一個月就只能每天想著四爺及熬夜趕稿, 

那陣子非常害怕收信及電話鈴聲,因為都是主編催稿的信件及來電...

我能感覺到他們很緊張,我也很害怕~~~~


可惡!四爺你這麼帥幹嘛~~

好險我還是趕出來了~當時對自己有那麼點小佩服XD




再來說一件更令人害羞的事情!就是...簽‧書‧會! 


  
 
 
 
 


 
 

 


只有兩場喔!不過無法前來的朋友,我也會很感激你們XDD

因為我有台上恐懼症,我還以為我只是在底下快樂的畫畫就好~
  
 
但是我看到Rundown的時候,我就開始冒冷害了...

我竟然還要自我介紹~~我不要啊~~~


想當初我在公司情報會議的時候,都需要光明正大的看小抄, 

這次竟然真的要我上台說話~~~我可以裝死嗎!? 


而且聽說簽書會時,慶玉會隆重穿著和服去!!!

我想~我就隨便亂穿好了= = 乎凱兒~~~啦啦啦~



 
***********************************
 
香菇為回饋粉絲~辦了一個有機會免費拿到書的活動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12/8 pm23:00 止 
 
點我前往【香菇愛畫畫◎粉絲團】回答問題喔!

***********************************


 
*******公布得獎名單*******

感謝各位粉絲熱情參與,以下是香菇用賓果機制所抽到的號碼! 

 


如果沒有回覆關鍵字的朋友,將不計其號碼往後推算~

香菇是將留言整篇複製到Word來統計計算其樓層,

因為一個一個算香菇眼睛都花了XDD


恭喜粉絲Kevin Shen、王鈺琇Scott Lu得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