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龍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故事背景類似中國古代,

但裝備卻有現代科技感的「尋龍online」

 

首先下載好檔案加上前後註冊時間到進入遊戲都還算滿快的,

不像一些線上遊戲下載需要長達一天的時間,這點還算不錯~

尋龍2

進入遊戲後當然最期待的就是創造人物囉!

通常創造人物就可以花掉我大半天,

挑看哪個胸部比較大…喔不!是挑哪個職業比較適合我~

 

雖然花靈整體造型加上臉蛋還滿對我的菜的,

但心裡卻一直被左下那小小的臉蛋吸引過去,

沒錯,就是蘿莉…喔不!是巧工!

 

好!這就是等等要進入遊戲畫面的小蘿莉!

尋龍3

這張圖你是不是找了很久蘿莉在哪?

沒錯,我的小蘿莉跟他的機器人融為一體了~~


其實也是我故意捏成這樣的啦!當然還有其他更好看的五官或顏色等~

有點可惜的是職業的性別是綁定的,不然我也可能會選小正太!

尋龍4

進入遊戲後,就會開始一些遊戲開頭介紹。

尋龍5

好!不囉嗦我們直接繼續到遊戲畫面吧!我這個人非常急性的~

尋龍6

近來遊戲畫面後,天啊~~~我真的好黑啊!

沒關係,這也在我的計畫內,萬一副本很暗的時候,

怪物說不定還找不到我在哪!因為我跟背景融為一體了!


看到右上角地圖有一個「?」我想那就是叫我要過去接任務的圖案了!

尋龍7

找到「?」後是一個老頭,天啊!跟他站在一起我怎麼這麼矮小!

而且我的人物高度在看老頭的哪邊啊XDD


NPC對話上感覺畫面是滿不錯的,但我有點不太習慣配音是中文發音,

平常看日本片多了,所以我有點不習慣~

尋龍8

遊戲操作上也很容易懂,現在有很多線上遊戲很貼心的功能就是,

點右邊任務項目中的連結,就會自動前往尋找NPC、怪物的所在位置。

尋龍9

而尋龍特別的是他連採集都可以用自動搜尋功能,也會自動幫你做採集動作。

尋龍10

而且每到一個新的地區的時候,就會有旁白語音跳出來介紹地區。

尋龍11

而且這遊戲滿多都是主動怪物的,但不必擔心的是,怪物都非常傲嬌!

為什麼傲嬌呢?因為他們根本不爽追你太遠XDD

尋龍12

尋龍13

尋龍14

尋龍14-1

所以各位玩家放心,在路上不小心拖到怪,怪絕對不會追你太久~

另外好處是,生怪速度滿快的,所以一開始解任務也不怕跟其他新手搶到怪~

因為人人都有怪可以打!


而且初期非常好升級,怪也非常好打,本身不太容易損血~

果然還是喜歡當新手一天生10級的感覺啊~~

尋龍15

到了七級左右就能拿到坐騎囉!

尋龍16

我根本也跟我的馬融為一體了,都好黑XD

有了坐騎後,跑任務都變得比較快了,有一點很貼心了是,

當你自動尋找NPC時,就會自動幫你騎上馬跑任務,就不用再點一次騎馬~


而且隨著等級升級,技能也會多出來,

之後也會因為升級而詢問你要不要將技能升級,

遊戲似乎技能點數配置的問題,所以給他升級就對了!

尋龍17

之後可以過單人副本,我還被後面的奇怪的靈纏上!

尋龍17-1

副本BOSS出來啦!!然後…

尋龍18

尋龍19  

我就贏了。

啊?說我省略很多,中間打動太激烈了,一時之間忘記拍照,

等到我打完後才發現要拍照XD

中間與副本打鬥的過程就交給想體驗的玩家去體驗囉!

 

尋龍online整體遊玩感覺遊戲畫面不錯,操作上很好上手,也人性化。
(NPC、怪物、採集自動搜尋等…)

等級也不難練,就初期來說,滿適合喜歡自己當獨行俠的玩家的~

但畢竟不是單機,後期副本可能還是會需要隊友XD

後來玩家也會學到像是星途或是守護星等,那些跟本身職業的加成會息息相關!

就讓有興趣的玩家自己去摸索囉~

 

以上,香菇的尋龍online心得就到這邊囉!

尋龍20  

 

------------------------------尋龍online相關連結------------------------------

巴哈討論區:http://goo.gl/Bbuxza
新職業「行者」:http://xl.molome.tw/event/201401/1/
九宮格戳戳樂活動:http://event.molome.tw/g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