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每次看到老公一天可以跑三四次廁所就覺得好羨慕,

不過這三四次中,也可能包含了想逃避顧小孩而去廁所躲起來的藉口(笑)

卡卡不順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女生的生理構造的關係,

尤其懷孕期間更嚴重!

要解決卡卡不順的問題,可以從最簡單的飲食開始解決,

最基本就是多喝水多吃蔬菜、五穀膳食纖維的食物,

像是白飯可以改成五穀米或是糙米等,裡面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8.jpg

 

其實在我坐月子那時候,是我人生排便最順暢的一個月XDD

因為為了發奶,每天都湯湯水水的狂喝,而且因為三餐都很正常又營養!

做完月子後,因為顧兩個小孩很難自己煮飯再加上太想念速食了,

所以馬上又開始外食…

因為幾乎都外食的緣故,飲食上攝取的不均衡,

加上照顧新生兒的不正常生活,想好好上個廁所好難,更別說養成每天排便的好習慣

剛好這次可以來體驗暢優345優酪乳7天試試看~

暢優345優酪乳裡面含雙國認可的HN345益暢菌,

因為具有高活性,可以順利抵達,在肚子裡賣力地工作

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喔!
 

9.jpg

11.jpg

 

而暢優345優酪乳有分原味還有無加糖兩種口味~

無加糖跟原味兩種我都滿喜歡的,但是更喜歡原味多一點~

嘴饞的時候,像我現在有在餵奶,有時候嘴饞常常是嗑掉一大包洋芋片…

其實一罐優酪乳也能輕鬆解決嘴饞!

喝完可以有飽足感喔!

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在顧小孩的時候也可以隨手拿起來喝~
 

 

8-1.jpg

 

吃東西的時候也可以搭配一瓶暢優345優酪乳喔!

 

8-2.jpg

12.jpg

 

我連續喝了七天暢優345優酪乳之後,真的覺得蠻滿意,

在差不多喝到第四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肚子咕嚕咕嚕的,

是健康的那種咕嚕咕嚕!肚子不會很痛,只是會有點悶悶的~

跟拉肚子的肚子痛不正常的咕嚕咕嚕那種不太一樣~

(一直寫咕嚕咕嚕的…讓我一直想到咕嚕咕嚕魔法陣…有點洩漏年齡)

然後可以感覺到有東西要從屁股裡跑出來了!

至於是什麼東西要出來呢?

你們都知道我就不再闡述,也許是第三胎!(最好是從屁股生…)
 

13.jpg

 

連續喝七天,感覺非常舒暢,心情也變好~

 

13-1.jpg

 

暢優345優酪乳高達94%的滿意度耶!

看看圖片那四位年輕小姐臉上都是一臉順暢的滿意表情!(不然要哭嗎)

就知道每天來瓶暢優345優酪乳幫助消化是不錯的選擇~
 

 

10.jpg

 

喝優酪乳可以增加體內好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因為體內的好菌會隨著時間飲食狀況跟生活習慣減少

想要維持消化道健康,就必須每天補充益生菌!

 

 

 

 

 

14.jpg

 

暢優345優酪乳,與百年益生菌專家Danisco共同開發,

所採用的「HN345益暢菌」,53篇科學文獻含10篇以上臨床研究報告專業支持,

菌種榮獲瑞士、加拿大官方認可,使排便順暢,讓身心都舒暢。

暢優345優酪乳在各大量販、超市、全聯、全家,都買得到喔!

出門在外忙碌工作的你,記得每天喝一瓶暢優345優酪乳,

補充肚子裡的好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喔!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