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這次要介紹的品項有四種!分別是~

純煉滴雞精、馬卡噴雞精、黑咕嚕有機養生木飲以及巧力纖窈窕益生菌

 

5.jpg

 

純煉滴雞精

是榮獲國際間最高的食品獎項Monde Selection 的肯定~

像有些人怕市售雞精都會有腥味~

純煉滴雞精是採用日本生食特級殖養方式,

為的就是希望口感能保有清香且不腥喔!

 

6.jpg

6-1.jpg

 

Monde Selection對於食品口味也相當重視所以品保過程也是做得滴水不漏~

除了微生物檢查外也另加強口感品評程序~為了確保一致的產品口感~

 

7.jpg

 

喝滴雞精最主要的營養就是其中的胺基酸~

胺基酸是原子級的營養~小分子胺基酸在人體中不須經過分解程序~

可以直接由腸道吸收!提供人體全天的活力~

 

8.jpg

 

一盒裡面有10包入~

 

9.jpg

 

純煉滴雞精養殖健爽雞全程不用藥~

且也有SGS檢驗及多項認證,讓消費者喝得安心!

相關SGS檢驗可以點我

 

10.jpg

 

盒裝背面有寫4種調理方式~

(1)可以隔水加熱五分鐘~

(2)可以用煮沸水浸泡3~5分需換水兩次~

(3)電鍋加熱~放在碗中外鍋加水等跳起即可

(4)微波加入需先拆封到入碗中加熱~

大家就選自己最方便的調理方式即可~我是選電鍋~

 

11.jpg

 

加熱完後就倒入碗中囉~

 

12.jpg

 

喝起來沒有腥味喔!非常順口~

像有些雞精喝起來後會覺得會黏口容易口渴~

但是純煉的很清爽喔!

而且雞精對孕媽咪來說非常營養~也可以讓肚子的小孩獲得養分~

雞精不只孕媽咪喝~老少都可以喝喔!

 

25.jpg

 

馬卡噴雞精

是為專為台灣男士開發的~沒想到原來男生也是需要喝雞精的吧~

為什麼叫馬卡噴雞精其實我很好奇~

 

25-1.jpg

 

原來是因為他成分除了台灣自然雞外,還多了一個祕魯黑紅馬卡萃取物~

原來跟馬卡龍完全沒關係呀…


除了有雞精的胺基酸營養成分外~

還有祕魯黑紅馬卡萃取物似乎是對男性有很大的幫助~

馬卡據說是印加帝國其實戰士們都會食用的補充品~

不只可以增強體力還可以精力旺盛(是指晚上不讓你睡的意思嗎XD)

不過官網是寫男女都可以使用~所以各位不要想歪~

但是要特別注意未滿18歲、孕婦、哺乳期不能使用喔~

馬卡噴雞精詳細介紹

因為我現在懷孕七個月~沒辦法喝~

 

26.jpg

 

他的加入方式跟滴雞精一樣~我一樣選電鍋加熱~

 

27.jpg

 

加熱完就倒進碗中~感覺顏色上比滴雞精還深一些~

 

28.jpg

 

因為官網上有標註馬卡噴雞精不適合孕婦及孩童喝~

所以就交給馬力喝了~

 

29.jpg

 

馬力其實不太喝雞精~他只愛吃牛對其他動物有恐懼感~

所以他一直有點抗拒~但是他喝了一口後發現其實很好喝~

就整個shot掉了!

 

13.jpg

 

黑咕嚕有機養生木飲

通過台灣省有機農業協會認證,有機成分100%燉煮,喝了會很有飽足感~

而且黑木耳的營養價值也很高~

 

13-1.jpg

 

大家都知道其實木耳非常營養~

黑咕嚕有機養生木飲提供除了木耳本身天然膠質與膳食纖維~

還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喔!

 

14.jpg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撕開倒入鍋中~

看你喜歡喝熱的還是冷的加入400~600ml的水後靜置20分鐘就可以喝囉!

 

15.jpg

 

喜歡喝甜一點的水就可以加比較少~

喜歡喝比較清爽一點水就可以加比較多~

成分非常天然而且熱量有非常低~

喝了無負擔也沒有罪惡感喔!

 

16.jpg

 

我大概只攪拌一下下就靜置20分了~(懶)

 

17.jpg

 

等了20分鐘後會發現他木耳有些泡開來~

 

18.jpg

 

喝起來有些木耳會有些許脆脆的口感~有些則是軟軟的~

很像去餐廳會喝到的木耳甜品~沒想在在家裡也可以吃到~

我是加了500cc的水~我覺得很剛好滿清爽不會太甜~

而且整個吃完很有飽足感!

 

19.jpg

 

巧力纖窈窕益生菌

專為久坐族打造的益生菌!

裡面有12支益生菌~因為每個人的需要不一樣~

可以利用12支菌增加組合機率~讓每個人都適用!

 

20.jpg

 

不過要注意的是兒童、孕婦、哺乳期不能使用~

因為我現在懷孕七個月~所以就沒辦法喝了~

只能請老公喝喝看味道如何~

 

21.jpg

 

對上班族來說小小一包攜帶很方便喔!

 

22.jpg

 

只要加入牛奶或水~或是其他飲品就可以喝~

 

23.jpg

 

因為我不能喝~但是聞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

於是就請馬力還喝喝看~

 

24.jpg

 

馬力說喝起來沒什麼味道~我在想可能是我加水太多~

或是下次加在牛奶些可能會提升一點巧克力的風味~

可惜我不能喝啊~~

 

30.jpg

 

以上全部就介紹到這邊啦!

啊!等等~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

 

31.jpg

 

★公益宣傳「愛‧能量儲存 不斷電」活動★

純煉滴雞精他們常常在做熱心公益~

而今年他們也有做公益的活動宣傳~

 

32.jpg

 

可以看到官網上的產品左下都多了一個「愛心捐」的字樣~

要怎麼將愛心捐出去呢?

凡在純煉滴雞精官網訂購產品(不限金額)

可以選擇是否要加購愛心捐(每組300元)

 

33.jpg

 

如果選擇「要」

除了拿到原本訂購的產品外,

還會額外拿到愛心捐的小禮物~

3包原味滴雞精與100元官網紅利金~

 

34.jpg

 

所以就會是你訂購產品的金額加上300元的愛心捐的金額~

假設我買了滴雞精3入原價399元加上愛心捐300元扣除折扣21元~

399+300-21=678

純煉滴雞精會將收到的愛心捐費用全數交給公益團體使用!

滿額3,000元會再贈USB喔~

活動期間:3/6~3/26


有興趣的朋友來這邊看看吧!

純煉滴雞精官方: http://bit.ly/32ZDX2E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