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產後的一些變化,就是那麼誇張…

但使用了50惠養髮精華液兩週後,我真的不一樣了呢!

 

15.jpg

 

使用後感覺頭皮比較蓬鬆有彈性喔~

感覺上頭皮不像未使用前這麼扁塌!

比對照片看起來真的差滿多的耶~(自己都覺得震驚


上面寫至少要使用四周才會逐漸恢復髮根彈性~

這邊可以比對未使用前跟使用兩周後的頭髮~

(未使用前的我是素顏~不要跟我要原檔!重點是頭髮!


有時候在吸地的時候發現吸塵器頭裡面都是頭髮,

或者有時候在洗澡完後發現排水孔都是頭~~髮,

想到我每次在產後3~4個月都是飽受頭髮困擾的高峰期,

每次頭髮都可以把排水口堵住真的很困擾~

而且我看有些媽寶版也滿多推薦產後使用50惠養髮精華液~

所以這次產後就不用擔心排水孔堵住的問題了~


其實頭髮脆弱的原因有很多種!

像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還有工作壓力~

或者常燙染頭髮造成頭髮受損…等等,

當你開始發現頭髮常常扁塌~

或是梳頭髮時常常梳子上一堆頭髮,有可能就是頭皮老化的徵兆!

 

4.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樂敦~

日本樂敦的50惠養髮精華液就是針對女性頭皮老化問題所研發~

像是產後、頭髮扁塌易斷~都可以用50惠養髮精華液!

50惠養髮精華液內有50種珍貴養潤成分~

可以有效深層的修護髮根、照護頭髮!可以找回你的秀髮活力喔!

 

5.jpg

 

來看看50惠養髮精華液的3大功效:
──────────────────────
有效強韌髮根
嚴選Pro-VB5誘導體、人參、冬蟲夏草、當藥及靈芝精華,能活絡髮根,使髮根強健髮絲粗壯,打造健康頭髮生長環境
深入滋養頭皮
添加4種精華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玫瑰果油、橄欖果油,深入滋潤養護頭皮,強化保護屏障,使頭皮回到健康平衡
讓秀髮健康生長
搭配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養髮成分甘草酸二鉀,及地榆萃取等數十種精華,在頭髮健康期內滋養呵護,讓秀髮蓬鬆更具豐盈感,賦予髮絲生命力
──────────(以上擷取官方)────────────

 

7.jpg 8.jpg

 

9.jpg

 

打開包裝裡面會有說明書~

 

 

10.jpg

 

上面有寫如果你有頭髮扁塌的困擾或是易斷的髮質可以用~

50惠養髮精華液也可以使用在產後喔!(我很需要XD)

 

11.jpg

 

是日本製造喔!

 

12.jpg

 

他是獨特的噴頭設計~

有些噴頭噴出來會滴,但是他的噴頭不會亂滴喔~


像我自己的使用前狀況就是~常常作息不正常~

因為剛產下半獸人必須要餵奶的關係,

必須每隔2~3小時要起來弄半獸人…

又或者年紀增長(我不想承認)頭皮比較容易脆弱~

所以有時洗完頭髮坐在床上吹頭髮的時候都會發現床上頭髮很多!

而且我頭髮容易扁塌沒有彈性~看起來好像很油很多天沒洗頭!

 

13.jpg

14.jpg

 

使用的時候就是照著產品圖示這樣噴在髮線上~

噴的時候會有種涼感~然後再按摩頭皮!

 

 

16.jpg

 

現在照鏡子看到蓬鬆的頭髮都心情很好啊~

真的很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喔!

50惠養髮精華液官網:https://www.50megumi.com.tw/product-1.html

屈臣氏獨賣喔:https://bit.ly/3dV7y1R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