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3-1.jpg

 

是說這是我第三次懷孕了…(為我自己拍拍手)

第一次懷孕我很勤擦孕膚油,所幸沒長妊娠紋~

擦孕膚油是可以舒緩你肚皮因為撐大的而緊繃的肌膚,

還可以滋潤肚皮、增加彈性~

產後也可以繼續擦讓肚皮恢復彈性~

 

第二次懷孕我變得很懶得擦,在生產前的幾周就長出幾條妊娠紋了QQ

不過妊娠紋這個事情,其實也跟體質或是胖太快有關係,

但也就是第一胎沒長妊娠紋對體質太過自信,所以第二胎才…

第三次懷孕我想我還是認真一點好了


Mustela慕之恬廊是來自於法國,

是歐洲暢銷超過60年歷史的婦嬰領導品牌常常在各大藥局或是育嬰用品店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

慕之恬廊不只有孕期保養品,也有寶寶護膚用品喔!

第一胎懷孕時就有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而且也有寫過開箱文關於他們寶寶相關防曬的產品~

https://star80645.pixnet.net/blog/post/219376655

算算接觸慕之恬廊的產品已經有4~5年左右的時間了吧~(時間真的過好快)

 

4.jpg

 

這次合作介紹的孕期保養品分別是

慕之孕 孕膚油、慕之孕 孕膚霜、慕之孕 美胸菁華!

其實之前懷孕的時候也就有寫過這三樣的開箱文~

跟這三瓶真的是很有緣份呢!想裝不熟都很難~

再次寫到這個開箱文的時候我都很想偷懶拿以前的照片來用…(懷孕初期很懶)


「Mustela慕之恬廊」這品牌其實是一家藥廠研發製造的,專精於天然植萃的研究,

不僅是天然,更針對產品功效會進行嚴謹的試驗評估,所以用起來格外安心、有信心~


慕之孕 孕膚油

含羽扇豆醇、紅石榴籽油、葵花籽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和酪梨油!

全成分就是共6種植物油及維他命E,可深層保濕並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彈性,預防孕期所致的細紋!

也不含防腐劑、雙酚A、雙酚S、咖啡因、酒精、礦物油、精油、色素等疑慮成分~真的非常天然、溫和!

 

5.jpg

 

使用方法:

每天1至2次。噴少量孕膚油在手心,然後於腹部、乳房、臀部和大腿等部位輕輕按摩。

 

6.jpg

7.jpg

 

產品盒打開後可以看到上面有圖示,分別是可以擦肚子跟擦胸部喔~

使用方法上面也有提到可以擦在大腿~我覺得大腿內外側還滿需要擦的~

因為我第二胎胖比較快的關係,大腿也有稍微長了一些肥胖紋(哭)

當時沒有想到要把孕膚油擦在大腿~可惜!

 

8.jpg

 

這次使用的時候就可以嘗試擦在大腿上~預防細紋跑出來見人~

如果腳容易水腫的人~可以搭配孕膚油+按摩效果會不錯~

按摩這種事情就可以使喚老公~

孕婦哪有力氣再幫自己按摩~你說是吧?

 

9.jpg

10.jpg

 

使用起來很方便~因為他是噴頭設計,

而且蓋子是直接蓋住就好而不是需要旋轉拴住,

所以使用上我覺得滿方便的~不怕蓋子沒蓋好打翻~

也不會把蓋子弄得油油的~

塗抹在肚子上的時候覺得滿清爽的不黏膩喔!

 

慕之孕 孕膚霜

其實跟孕膚油是一樣的功能,但質地不同,主要就是能夠維持肌膚彈性與韌性,預防孕期細紋。

孕膚霜的主成分還多了酪梨胜肽及阿拉伯半乳聚糖(松葉萃取),

所以對於已經生成的細紋,也能有初步淡化的效果,增加肌膚彈性,

擦起來保水滋潤好吸收,清爽不油膩天早晚都可以擦!

 

17.jpg

18.jpg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輕柔塗抹於在意部位。

 

19.jpg

 

打開產品盒子可以看到可以擦在肚子跟胸部上~

不過看使用方法是可以擦在任何在意的部位~

一開始打開瓶蓋的時候我以為我把蓋子弄壞了~

後來發現那個本來就要拔開才能打開瓶蓋XD

 

20.jpg

21.jpg

 

懷孕後期常常會覺得肚子很緊、癢癢的時候也可拿它跟孕膚油混合後來擦,

能夠舒緩不適~

像我現在懷孕初期雖然覺得肚皮很鬆弛,但還是可以拿來擦保濕一下~

 

22.jpg

23.jpg

 

他是屬於乳霜狀的~塗抹在手上很好吸收~

清爽不黏膩~我自己把這瓶搭配孕膚油使用滋潤的效果更提升XD

而且味道也很好聞喔~有清淡花香~

有高達92%的孕媽咪們滿意使用調查喔!

 

慕之孕 美胸菁華

因為孕期跟產後的胸部都會有漲漲的感覺,

所以從孕期就開始擦美胸菁華,保持胸部的Q彈堅挺美麗、緊實~

也能減緩胸部肌膚失去彈性,哺育期也可以使用喔!

 

11.jpg

 

使用方法:

懷孕初期至產後,早晚塗抹於乳房至鎖骨位置,輕輕做圓形按摩。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懷孕期間胸部會脹~有些人似乎會脹痛~

我好像沒感覺,但是有變大(喜)

因為我消風的胸部又開始要像充氣般活起來了XD

但其實脹太大等哺乳期結束後又是一陣滄桑感…

所以在產前或是哺乳期間都可以使用美胸菁華保養胸部~

哺乳期間塗抹在胸部周圍不要塗離乳暈太近~

因為寶寶親餵時會含住整個乳暈~

 

 

 

 

 

 

 

 

24.jpg

 

我現在懷孕初期對味道很敏感,

對太香或是太重的味道都很容易引起噁心感…

這三樣產品的味道對我來說都滿好聞的~很舒服的味道~


這孕期肌膚必備的三種法寶該如何搭配使用呢?看圖說明~

 

25-1.jpg

 

慕之恬廊慕之孕系列在全省丁丁、大樹、奇哥、佑全、卡多摩、

麗嬰房有販售,網路品牌館 http://bit.ly/2QEl5SI 都能買得到喔~

 

25.jpg

 

購買時認明總代理「美吾華股份有限公司」才是公司貨,

品質及售後服務也較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