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他到底看到了什麼?

使用軟體:

Movie Maker

完成時間:

一小時

內容大綱:

就是一個雜某郎在路上無俚頭的噴跑,阿!打錯,是奔跑。

結果那個雜某郎回頭也不知道在尖叫個什麼勁,END。



其實想製作影片在我腦海已經構思了很久,

只是遲遲很懶的動手去做,

之前有幫DODO的影片上後製後,

我就覺得用後製影片是件不簡單的事情。

於是抱著好玩的心態,

我就隨性畫了一些圖片....(真的很草率

我只是想看看有沒有做出我要的感覺

做這個影片大約只花了我1小時的時間。

看的出我非常的不用心@@
(這樣你也能拿出來PO!)

但是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這個算我的處女作~

希望之後我能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