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大牌這個人非常之有趣,


人如其名,非常的大牌


得知廖大牌跟我一些興趣雷同,


讓我對這個人產生了興趣與好奇,


忍不住想會會這位大牌的。





當時跟他約在中山捷運站要一同前往當代藝術館【派樂地】,


說真的,要見一位素未謀面的人,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此時此刻,


撥電話的同時,


看到我前方有人接起了電話,


我下意識的躲近牆角。


也許動作之大,


竟然讓大牌的發現了!































這就是跟廖大牌初識的情景囉!

就像是【死亡筆記本】某個片段不准人家回頭一樣!





於是就這樣,


彼此留下了好印象。








-END-









阿?其實還有後續,








後來知道廖大牌曾經去高雄玩過,

習慣當宅女的我不免有些羨幕!

結果廖大牌很好心的願意帶我這個宅女出去看看高雄的陽光!



結果,

當天我的狀況不是很好


可能是前一天沒睡好,

讓我的馬揪(眼睛)靜變成一大一小,

一眼腫起來了





所以去高雄那天,

我完全不想拍照....。



啊!不過下圖的背景是我拍的喔XD




那次去高雄實在太趕了!

礙於門禁的問題,所以晚上8點就做高鐵回台北了。

不過也看到高雄夜景真的很棒!



總之,

有認識廖大牌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