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念在他是個年邁的老阿伯,所以就不想跟他追究,只是他似乎都把問題怪罪於

我,說我車速很快,其實錯本來就是他要右轉沒有看後方來車,有點不太高興,所

以才畫這篇文章消我心頭之恨,後來很多人告訴我,當下最好還是叫警察來,因為

如果當下他記下我的車牌,我說肇事逃逸我就挫賽了。

當時打電話給廖大牌,他也罵我為什麼不立刻報警...

記取一次教訓,也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警告:下面有五元硬幣大小的傷口照片,不喜請勿往下拉!






























ㄎㄎ...就真的五元硬幣大小的傷口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