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在3/20-21去香港出差,因為會見到香港的同事,

為了想給香港同事好印象,所以選擇穿了新高跟鞋(其實我舊鞋都髒髒XD) 

 






 
主管看我走路似乎非常痛苦,於是建議我在青衣站的百貨買鞋子,

 



 

順便一提,香港人也是會說普通話的喔!(只是還是有點聽不懂)

至少是個語言能通的地方,讓香菇大為安心~






結果悲劇的是,新鞋子依然咬腳!
(ㄍㄋㄇㄉ!我花了快4千的台幣耶...我都忍不住口出穢言了我!)

於是到飯店CHEK IN時,我忍不住跟服務人員要OK蹦...



結果是說『傷口貼』他這才聽懂...
 





當下真的覺得好丟臉啊!!

原本是想穿新鞋給香港同事好印象,下場卻是我搞的好狼狽
(都要哭哭惹我...ㄍㄋㄇㄉ...= =)

 



就算腳痛,我依然堅持穿有墊高的鞋子!

不然我會看起來腳很短耶!你們不懂~~~
 



結論: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已經花了台幣快6千多元學到這份教訓了。
(而且都是買鞋子啊啊啊啊啊!我本來沒有這個打算阿...)


 
接下來分享一些照片囉! 
(噗!其實只有一張,但裡面有好幾張XD)


以上為【香港出差記●上】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