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各位讀者一定很想看以前還沒戴牙套的照片,

現在就要公開囉!

請往下拉


 
↓ 


↓ 


↓ 


↓ 
 



哈哈!因為以前實在太蠢,所以已經打上黑框了~

反正重點是牙齒啦!



 

我戴牙套的時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2008的時候開始戴的,

當時我總共拔了三顆牙齒,

相信有些讀者會覺得不都是偶數嗎?怎麼會是三顆?

因為我小時後有一顆虎牙是在牙齦上,

嘴巴閉起來的時候,虎牙還是會跑出來見人,

於是某天我爸就發現了...
 








剛開始戴牙套的時候,其實嘴巴會有點合不太起來,

而且很容易割傷嘴裡面的肉,所以我還滿長在抹口內膏的...

重點是吃完東西都會卡菜渣,會有一點不方便啦!尤其是吃玉米的時候XDD


 

當時就呈現左右為難的感覺,因為要閉嘴拍照又覺得嘴巴會鼓鼓的,

那如果張嘴拍照又會拍照牙套有點不美觀,算了啦~反正都是回憶了ˊˋ


 



 

其實戴牙套一般來說,大約戴個1~2年就可以拆掉了,

為什麼我會戴到快五年呢?
 

因為我很懶,四年當中,我去找醫生調整牙套的次數,

十根手指頭算的出來XDD 各位讀者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懶~

醫生應該很愛我,因為我的錢真好賺!我都不會去煩他XDD






 


其實我在2010的時候,醫生就有告訴我,下次去就可以拆牙套了。





所以,我又多戴了兩年,因為戴維持器真的很麻煩!

而且這幾年人家問我牙套什麼時候拆,

我都回『我捨不得拆...』 



 

到最近我才忽然心血來潮,覺得『該是跟牙套告別的時候了』








 有種忽然覺得,那我那兩年是怎麼回事= =

都多戴了兩年還是要戴維持器,這~~~什麼呀!!!

 






拆牙套後,終於!!終於!!沒有暴牙了!!!

中線也是正常的了!(轉圈+灑花)

之前有看電視聽小S說,他的下巴是因為整牙後變成如此尖,

現在我真的相信了,因為我拆牙套後下巴也變尖了!

這,根本就是Magic了嘛!XDDD






畢竟牙套跟隨我快五年,剛拆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覺得嘴裡面少了東西,變得很滑,有種噁心的感覺!

不過這種情況只持續大約一週就習慣了。


 
 

 
依照慣例來了Before跟After吧!



除了嘴巴變得整齊之外,也多了不該多的東西...這就是歲月的痕跡嗎?= =

唉~~轉眼間都過了快五年了...我怎麼忽然感傷的起來了~








以上,就是香菇分享牙套的血淚心酸史囉!

我現在每天晚上還是很乖的戴上維持器,畢竟整牙真的不是一比小數目的錢!

我也是為了不浪費那些錢才多戴兩年,結果是在浪費我的時間跟青春= =


如果也有在戴牙套的朋友,一定要定期去找醫生調整喔!

而且要整牙最好是趁年輕就去用,效果會比較好^^


暴牙妹這個名稱已經離我遠去囉!!(灑花)

而且也可以不用顧慮的吃玉米了!耶~~~~

 

  
---------------------------------------------------------------------------------------------------------------------


香菇粉絲團成立囉!

每天可能都會有小圖更新!

喜歡香菇圖文網誌的朋友,請加入我的行列吧!XD 





 

 
點選上圖即可前往!或點→前往香菇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