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這真是太害羞了...要不是為了要分享Before跟After,

我才不會把我的腳丫子公諸於世...

因為我很少在保養腳跟也很少在幫它去角質XDD


 
 

----------------------------------------腳跟龜裂的形成 ----------------------------------------  
 


 




 




 


接下來我們來介紹乾粗的救星「firo水感美足襪」

 



 
將襪子往內翻會看到裡面的秘密武器,也就是「水感凝膠」


 

 
穿上後會先有涼涼的感覺,踩地時會感覺有一層果凍在你的腳跟下,

凝膠除了減輕走路及久站的壓力外,還有防止滑脫的效果,

像有時候穿到可能不太符合你的腳的襪子,

走路的時候襪子就會被擠壓到鞋底裡去了XD

我覺得會很適合做服務業必須久站的人!因為香菇之前做過服務業,

需要一直站著不太能坐,有時會覺得腳跟紅腫很痛...

 
↑準備穿出門上班囉!        ↑上班中偷拍



 
 

穿了一整天後,我們準備來驗收成果,脫襪的時候有讓我驚訝了一下XD


來張Before跟After的照片!


 



還沒穿 「 firo 水感美足襪」 之前,摸腳跟會有點粗糙、刺刺的感覺,

穿了之後,變得比較沒那麼刺,而且乾糙的細紋也不見了,

摸起來變得比較滑!如果長期使用的話,效果應該更顯著喔!





 
如果說很少在做腳跟保養的人,建議平時不要穿太高的鞋子,

不要讓腳高造成太大的壓力,避免腳跟龜裂越來越嚴重。






現在買就會多送馬卡龍粉嫩彩色襪喔!

→詳情請點我或點下圖了解更多←
 





 

---------------------------------------- 香菇小小提醒 ---------------------------------------- 
 
如果龜裂嚴重產生傷口要及時就醫,應讓醫師先確定角質增生的原因,不要自行塗藥。

不要任意修剪、撕去龜裂的外皮以免形成傷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