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別人說Photoshop CS6多了很多很強大的功能!

新功能就超過600項!

 
當時我安裝的是英文版本,但無奈我真的是英文白癡,也看不太懂新功能到底叫甚麼XD
後來終於盼到中文版出來了!(似乎是出來一陣子了XD)



上面是開啟Photoshop CS6的介面,
 
『咦?開啟速度變好快啊!!』
 
沒錯!相較我之前安裝的CS5版,CS6開啟的速度真讓我驚訝到不行!
 

上面是使用介面,雖然整體上烏漆媽黑的,
 
不過似乎多了一種專業感
 
顏色可以換,但是我還是喜歡原本這種歐罵罵的感覺!
 
  
Photoshop CS6的新功能實在太多了,我就挑幾個來跟大家分享:

 

 

【內容感知修補】
  
 想要在照片上移除不需要的區塊,並且使用細緻的補片進行無縫取代時,

 內容感知修補功能可截取選定的影像,並自動創造一塊補片進行區塊的填充。 


首先我先打開windos裡面內建的圖片,
 

嗯~好多小菊...不~這應該是蓮花?荷花? 好!我對花的品種不是很了解,但這不是重點!
 
 


選擇【多邊形套索工具】

 


然後將你覺得最礙眼的那朵多給選取起來,

 


接著在【編輯】→【填滿】或者按shift+F5,選擇內容感知後,案確定,


 

哼哼~終於把礙眼的那朵花消除了,而且效果還滿讓人驚豔的!

以後在網路上看到標題是《拜託神人幫我打XXX修掉》的時候,

就可以豪不費力地展現你神人的技巧了!XD





 
 

【內容感知移動】

將選取的物件移動或是延伸至圖像的其它區域,

內容感知移動功能將神奇地自動填補物件移動時造成的空白區域,展現驚人的視覺效果。  


我一樣是用花來做實驗,
 

首先選取你想移動的花朵,
 


選擇【內容感知移動工具】
 


然後按著滑鼠拖曳著那朵花不放,到你覺得適合的地方,
 


將滑鼠放掉就大功告成囉!

不過上面幾朵花怎麼就好像立在葉子上XD

哎喲~我只是實驗!大家知道意思就好了!





 
 

接著濾鏡裡面多了有關模糊的一些新功能,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人非常喜歡淺景深的關係吧!

就連相機、手機都有很常見的移軸模糊,

主要就是想要有單眼拍出來的效果!
  


 


【光圈模糊】 


光圈模糊就是當你指定一個點的時候,

中間點是清楚的,你可以設定周圍的模糊指數。
 


完成圖。





 


【景色模糊】
 

景色模糊是當你指定一個定點,你可以設定他是清楚還模糊的指數,

就像上圖,我指定最前面那朵花的模糊指數為0,

越後面的花,我的模糊指數就設定的越高。

 


完成圖。







 
【傾斜移位】

其實就類似現在相機、手機很常見的移軸模糊,這個就不再多做闡述了!XD

 




 
介面裡面還多了很貼心的功能,

你可以選擇基本功能或是CS6新功能,

如果選擇CS6新功能,他就會將新增的功能列在一一左邊,

你就可以一一的點選看看是多了甚麼新的功能XD





因為香菇才剛開始摸索,如果看到更多更有趣的功能在分享給大家!
 
大家可以看看官方介紹Photoshop CS6的影片:
 
http://adobe.ly/I5cSxa
 

快來下載試用版30天玩玩看吧XD 開啟速度比以前更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