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立淇1

 

其實女生對星座都還滿有興趣的~像我身邊一堆朋友就最星座頗有研究!

我本身則是還滿喜歡看電視上說的一些星座運勢,

當然有時候也會收看女人我最大裡面唐立淇對星座的講解~

唐立淇2

現在唐立淇還有出了APP,讓你每天都可以看今日的運勢喔!

當我知道唐立淇老師也有出星座APP時,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下載XD

 

下載請點我:badge_appstore-lrg

 

 

使用介面非常簡單!一開始先設定自己的星座及性別,

這個設定日後也能隨時更改喔!

唐立淇12

唐立淇13

進入星運運勢畫面後,除了可以看到今日運勢,

你也可以往前或是往後看其他日期的運勢情況,

還會有月亮星座的運勢喔!

唐立淇14

唐立淇3

唐立淇4

唐立淇5

唐立淇6

唐立淇7

 

每日星座曆上都會告訴你今天可能會發生的狀態,像是感情、事業、家庭...等,

裡面也會寫到一些提醒的事項,像是今天忌過度理性、固執等等~

除了看每日星座之外,這個APP還有其他貼心的功能喔!

唐立淇14-1

你可以在當日運勢新增提醒自己的工作事項喔!!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設定標題、內容及起始時間就完成了~

唐立淇15

你可以在當日運勢新增提醒自己的工作事項喔!!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設定標題、內容及起始時間就完成了~

 

唐立淇16

唐立淇8

也可以運勢新增筆記紀錄重要事項!

唐立淇17

筆記就單純紀錄當天重點而已,不會像新增事件一樣提醒你~ 

唐立淇18

(我當天的重點就是打水龍XDD)


還有一個女生會比較需要的功能就是生理週期功能!

可以記錄自己的好朋友什麼時候來,

APP還會幫你推算下個月的好朋友來的日期喔!

唐立淇22

只要點選這個月好朋友來的日期,就可以預覽下個月好朋友來的日期喔!

唐立淇23

像我都不太計算我下個月的好朋友什麼時候來~~ 

唐立淇9

唐立淇10

甚至連安全期跟危險期都幫你推算出來了,

對我這個不太會算週期的人實在幫助很大呢!

 

順便一提,星座曆上的版面是可以換得喔!但是需要等到八月底才會上線!

這次唐立淇星座曆裡面也有香菇參與繪製的版面喔XD(咖勳~)

唐立淇20

 

以下是換上香菇繪製版面的御覽圖~

唐立淇21

 

 

想每天看自己的星座運勢嗎?趕快來下載吧!

【唐立淇星座曆APP】QR code

1252999342

或也可以點選下方連結直接下載

badge_appstore-l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