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450D+18-55mm

 Canon G10


今晚要選擇哪一台相機呢!?

這兩台我一直好猶豫

價錢相差5千多元,

不過單眼還要多選購防潮箱跟包包。++就不只差五千了。

很想把我的860給賣了!

因為他夜拍成像令我失望。

因為它有括傷,

會影響賣像,

說不定會以當初買的價格再減半。

上網查了上述兩台的成像照片,

果然單眼的比較漂亮,

(你廢話嗎?)

但是考慮到實用性

我真的會拿著這麼大台的相機去拍照嗎?

除了外拍(也並非每天的活動),

其實時間不是上班就是出去閑晃,

單眼如果不常用,

還要擔心他發霉受潮,

加上我這個人喜歡亂放東西,

搞不好到最後被我弄壞了,

反之G10有類單功能,

雖然成像遠不及450D,

攜帶也方便!

但是我又很喜歡450D的畫質!

天阿!我好煩喔!

不過我還滿想看G10接上外閃拍出來的感覺ˇˇ

G10夜拍真不錯!有十字光芒。

看了我都手癢!

所以,總結。

等我去門市玩玩就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