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此產品代表:阿嘉

前幾天香菇看到這個奇拍(奇摩拍賣)的產品
※奇拍念太快好像會變成ㄐㄧˇ ㄅㄞ


真是覺得這個東西令我很心動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

只覺得,


誰早上起床會這麼神采奕奕玩射擊遊戲阿!?


後來看到他的影片,


如上面影片無法觀看,請點下面連結:

點我點我
由於無名似乎不能用影片語法,請自行點入。



我忽然心底有股悸動!


天阿!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有心動的感覺!


後來冷靜後想想,


依我這麼愛亂丟東西的個性,


槍一定會被我亂放,















如果想買的民眾,

只要上奇拍搜尋打"Bandai Gun O'clock"
我要避免打廣告嫌疑。

應該就找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