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感想:

Topaz vivacity是Photoshop的濾鏡一種,

這款軟體是一位攝影師告訴我的,

在好奇驅使下我找了很多相關軟體的文章。

發現這個軟體實在太棒了!

它可以將模糊修到銳力(太銳利有點油畫效果),

它的銳利程度不像photoshop濾鏡裡的銳利修到最後會有雜訊顆粒。

而且修到完全沒有毛孔般的光滑肌膚!

也不會出現雜訊顆粒狀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照片全部都是幻覺!(誤


聽說有中文版本的(我是下載英文版),

就如上圖這樣般~應該不會說看不懂吧?
(每個鈕都拉一下就大約知道是什麼功能)

中文版我找了很多相關網址,

可是不是無法顯示網頁就是下載後檔案類型怪怪的。

我也很怕我會中毒之類的,

所以只要下載一次我就掃一次毒。

我覺得下面這個網址他說的比較清楚,

TopazVivacity v1.31 超級手繪效果中文完全版 ←點他

可是他附的網址我下載後檔案無法開啟,

也許是我的電腦沒有安裝它的程式,

後來我找到一個我比較安心的網站,

就是Topaz的英文官方網站,

它是英文版本,試用期限為三十天!

TOPAZ Vivacity 英文版 ←點他


下載後請把它裡面的【Plugins】資料夾放到這裡↓↓↓

C:\Program Files\Adobe\你使用的Photoshop版本\Plug-Ins

嗯?看不懂嗎?

就是看你當初灌Photoshop是放在C槽還是D槽,

點選C槽/D槽後選擇Adobe資料夾,

再選擇Photoshop資料夾,

放在Plug-Ins的資料夾裡面就完成囉!

那灌好的Topaz Vivacity在Photoshop的哪裡?


 對~就是那裡!

在濾鏡裡面喔~

什麼!被你們發現我還在用7.0版!?

你們知道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