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大牌的結訓假六天行程,其中有一天是要幫廖大牌補慶日生日,

畢竟在軍中過自己的誕生日滿無言的!








11/6號晚上下班之後,

就拉著小嬋陪著我去Black As Chocolate領預約好的經典巧克力,
(在此感謝小嬋,結果我沒有做影片XD)

 這中間廖大牌已開始放結訓假並打電話給我,

 電話中聽的出廖大牌有些失落,

因為我人在外面不方便講電話 ,

 不過心理想:11/8你就知道啦!

香菇提外話:

Black As Chocolate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

不會很甜,帶點苦味。

是藝人黃湘宜開的店舖,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以下連結:


Black As Chocolate



11/7

這天跟廖大牌約好要下台中一起去薰衣草森林,

 早上6點廖大牌叫我起床,

 『……喂?

「該起床囉!」

『我好想睡喔不然你上來台北陪我下台中。』

「真的嗎?你想要?」

『……開玩笑的啦。』

 心想:怎麼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呀…

然後我就睡眼惺忪的起床打理,

 途中一直接廖大牌來電不斷的提醒我:

 『一定要在出門前打給我!不可以牽車才打給我!』

 聽著廖大牌電話那邊的聲音似乎在外面,

接著就發生了一件事情:














沒錯!就是因為腳架,

我實在是不習慣揹很多東西出門。
















































.................................


當我到台北車站的時候,

看到廖大牌手中拿著兩份早餐,

心裡真得很窩心&驚訝的感覺!

廖大牌看起來又更黑了一點!哈

之後我們一起做到台中朝馬,

就換騎摩托車前往薰衣草森林了。









(薰衣草的餐飲真的是高消費)

逛完薰衣草之後,

我們就回台中朝馬準備再回台北囉!

感覺這天都一直在座車










 

11/8

凌晨4點自己起床準備,

因為我必須要在5點,趁天還沒亮的時候實行我的作戰計畫,


香菇計畫

5
點拿蛋糕準時到廖大牌的客房,
   

在敲門之前,要把蠟燭都點好, 
   

廖大牌開門時,就要大喊:『生日快樂!!』


 

 

 

5點的時候廖大牌打給我叫我醒來(我早就醒來囉!)







然後我就飆車到廖大牌的旅館,

在廖大牌的的房門前點了蠟燭,

這中間我很害怕保全透過攝影機看到有人在走廊鬼鬼祟祟的,
















點了蠟燭之後,就撥了通電話給廖大牌請他開門,


































廖大牌開門的時候我還遮住了門的透視孔

這樣廖大牌就看不到外面的狀況,

 

然後廖大牌竟然是戰戰兢兢的開門,

我不該白目跟你提鬼故事的事情的



我就在門口大喊:廖大牌生日快樂!

 

廖大牌:有驚喜到耶!

 

當然要有驚喜到呀!這可是我的作戰計畫耶





在旅館吃完早餐後,

就騎車到新埔捷運站準備搭乘910到三峽老街了。


新埔捷運站→三峽老街

從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直走到公車站牌,

搭乘910公車到【三峽國中】站下車,

右轉直走看到【85度C】和【全家】,

再直走就到【三峽老街】囉!

 

 






這天真的很熱,(但是我早上騎車超冷的)

我很喜歡三峽老街給我的感覺,

有復古懷舊的感覺!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

到三峽老街不外乎就是要買金牛角、豆花、豬血糕!






但其實金牛角很多家,我實在找不到網路上說的【福美軒】,

所以就買了【康喜軒】的伴手禮,

到底哪一家才是正宗,我也霧煞煞搞不清楚囉!














回台北之後,

一整天下來被太陽曬的有點累,

 

我們就去中山區【米朗琪咖啡館】吃鬆餅囉!



其實【米朗琪】和【咖啡弄】都是不錯的下午茶店!

【米朗琪】缺點就是只能現場排隊不能接受訂位囉~

晚上時段好像沒那麼多人,大約等個一個小時多就輪到我們了,

 

之前跟老姊中午來的時候就等了兩個小時














六、日很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行程都是要等我下班才能見面,

沒辦法…誰叫我們有更大的目標呢!?

所以現在要先好好賺錢存錢囉




【閃光】廖大牌結訓假行程(下)
http://www.wretch.cc/blog/star80645/33298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