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時候老爸老媽是告訴我這樣很像在拜拜,不吉利,

意思應該是一樣的吧!



是聽說這樣會吸引好兄弟靠近你,反正我不會吹口哨XD





農曆七月的時候,我真的不太敢去海邊,頂多游泳池吧!

八仙水上樂園這樣~因為常常聽老一輩的人說七月不要去玩水,

好兄弟正在抓交替諸如此類的話...

 





我好像有想到我小時候會偷吃拜神明的食物來吃耶XD




我床頭沒東西可以掛,頂多放個小熊吧,會不會隔天早上醒來,

小熊跟我say hello,我也好像要有個熊麻吉呀...

 


就算不是去偏僻的地方,晚上也盡量少出門,畢竟現在社會治安沒有很好!

人有時候反而比好兄弟還要可怕呢!



我常常被我掛在衣櫥上的衣服嚇到...



我是聽說撿起來也要馬上花掉,不然會變衰還怎樣@@

紅包袋就真的不要撿!好像男生撿了要娶鬼新娘之類的...
 



聽老一輩的人說,看到人家辦喪事,不可以看裡面的照片,

要快速經過離開...其實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我都乖乖地照做!



亂燒冥紙我不曉得,踩冥紙跟踩到門檻應該一樣吧,

 對神明或好兄弟不敬之類的!




以上鬼月禁忌你清楚了嗎!?

平時多做點好事,不做虧心事!  

晚上還是乖乖睡覺不要自己嚇自己吧!XD


---------------------------------------------------------------------------------------------------------


香菇粉絲團成立囉!

每天可能都會有小圖更新!

喜歡香菇圖文網誌的朋友,請加入我的行列吧!XD






  
 點選上圖即可前往!或點→前往香菇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