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又開始了!!

我跟老姊打著不想假日去人擠人,

所以我們刻意挑了非假日去百貨準備敗家!!



 


 
結果一到現場...



 
雖然現場依然人山人海!!

但是那天有我一直想買的優惠組合!

 

所以我跟老姐還是勇往直前!!!!衝啊~~~~~


 




櫃姐一直不斷地在我耳邊呢喃著:「滿5000送500...」

這句話一直不斷在我的腦海裡迴繞著...

但我知道這是個圈套~!!!

我絕對不可以上當!!never!





 





 

 

哈哈哈!真是悲劇XD 那句話還是深深吸引我~
 



500元可以幹嘛...隨便買個保養品或彩妝都超過!!
 
想想我還是冷靜地回家看看自己缺什麼保養品好了!

回到家的時候...
 



 

 





 
 
發現...
 

 

因為發現去年買的都沒打開,今年的我就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

『人總是會在犯錯的過程中,找到真正自己想要的...』

 



這次去沒能買到我想要的優惠組,

美麗的櫃姐說這個組合首賣就賣完了~~


Paul&JOE的隔離乳真的很好推~滿保濕的XD
 



嗚嗚~只能欣賞10ml安慰我沒買到那組的空虛...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就是kose的藥用雪肌精

超大瓶500ml,整個就是家庭號的吧~~足夠我用非常的久XDD



周年慶真的是女人的深淵呀~~~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