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香菇都是拿筆記本紀錄,感覺就弱掉了! 

而且可以帶著筆電在咖啡廳裡面悠閒的工作也是非常不錯的!

而且夏天還可以在這邊悠閒地吹冷氣、喝咖啡~
 

▲這次很榮幸能與Samsung合作這款Series 5系列的筆電


 
 
▲整理來說非常的有質感,
 
鋁合金以及玻璃纖維底座設計可達到超薄的設計!重量1.81 Kg
 

▲支援的插槽有 VGA 連接阜、耳機輸出、麥克風輸入(內建麥克風)、USB 2.0 x 1, 
USB 3.0 x 2、支援 4-in-1 讀卡機 (SD/SDHC/SDXC/MMC)、RJ45(LAN)、HDMI
 

 
其實香菇一直很少用筆電這種高檔級的東西,

偶爾用用我爸買了快5年的筆電…不然都使比較常用桌機!

我一直很嚮往可以在某咖啡廳悠閒地一邊喝咖啡,一邊畫畫…


 
第一次使用這台筆電的時候會先進入個人設定,設定完成後,

之後開機的速度就變得很快!

Samsung Fast Solutions技術,只需短短 2 秒即可從待機恢復到工作狀態

開機只需 16.7 秒,而瀏覽常用網頁速度更加快兩倍。

因為我長久以來已經習慣我爸那台骨董級的筆電了…

所以這台的開機速度有讓我驚艷到! 

 
▲Samsung Series 5採用最新的Windows 8
 
 
▲看少女時代的時候非常的流暢喔!
 
含有相較其他筆電螢幕更加清晰明亮的300nit亮度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這個介面,感覺很像安卓系統一樣!

既人性化也很容易上手!

Samsung Series 5系列的535,主要特點是因為採用AMD的處理器,

再加上AMD的獨立顯卡,讓影音表現更流暢,
 
 香菇一直覺得三星在液晶螢幕的畫質上表現得非常亮眼!

 
  
▲同時也是採用AMD處理器的同級產品中,相對輕薄的機種。


 
另外也因為採用AMD的處理器,

所以一般user可以用更低的價格入手Samsung 的筆電

(535售價 NT 24,900元,是目前全系列中售價最親民的產品)
   
 

有了筆電我終於可以實現在咖啡店悠閒度日的夢想了XD

 

 另外,跟其他家Windows 8筆電不同的是,

Samsung新上市的Windows 8筆電內建了好多有趣又實用的應用程式

除了等等要介紹的S CameraS Gallery

還有即時通訊軟體Chat on、影音播放軟體S Player...等
 


 
S Camera

 這個APP是一個可以拍照跟錄影的模式,


 

拍照中可以選擇邊框、濾鏡、表情特效及變形等,還可以在上面畫圖喔! 



表情特效裡面有很多想是拉響炮、爆炸、一個讚...等動畫特效~ 


有點像是MSN有人點親親動畫只有出現一下下就不見了。



濾鏡裡面有泡泡、下雪、馬賽克...等,各種持續效果。 
 


邊框也有很多種選擇喔!


 

 以上都是使用S Camera拍照前可以選擇的特效。


 


 
如果你是拍完照片後想編輯一些特效也可以喔! 

S Gallery



選擇你想編輯的照片後,就可以選擇「編輯」

 
▲這張照片是我用S Camera的變形特效,為了抓準有大頭狗的感覺,
我一直在橋Dodo的頭,結果它竟然生氣地咬我XDD
 
 
裡面的效果跟S Camera一樣,只是一個是拍照前編輯,一個是拍照後。




 
 把一些小元件配上去就大功告成啦!


這裏面還有很多APP可以玩,不光是這兩個喔~

其他Samsung獨家應用軟體可以到以下網站查看喔!

http://www.samsung.com/tw/support/npc/win8/index.html#P3
 
 

 
而且有了筆電不只可以去咖啡店悠閒工作,好處還有非常多喔!

甚至是開會時也會需要用到筆電,可以擋住老闆視線偷偷上臉書XD

假裝很認真的在做會議紀錄之類的!




 

 

 有了筆電是不是多很了很好處呀XDD

因為香菇實在是很少接觸筆電,如果介紹地不甚完整, 
還請3C達人不要鞭我XD

 

香菇覺得這款筆電因為是Win8系統,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

但其實功能人性化一看就懂,開機速度也滿快的!

而且還有一些三星才有的有趣又實用的應用程式,

對我這個筆電笨蛋來說還滿容易上手的!XD



如果對香菇介紹的這台筆電很好奇,可以看看下面的規格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