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朗1

伯朗2

伯朗3

伯朗4

由上可見,我這個人不管是學生時期一直到現在,

臨時抱佛腳真的是我的座右銘啊!


伯朗咖啡真的是我從小就知道的老牌子!!

尤其是那廣告上耳熟能詳的slogan『咪斯特~波~~~啷~咖費』!

尤其看到LOGO就知道那是伯朗,可見這品牌真的是歷史悠久的感覺啊!

而且喝起來也不會有咖啡的苦澀味,因為裡面添加了牛奶成分,

我最喜歡的就是伯朗二合一咖啡~

除了用喝的伯朗咖啡外,還有其他種選擇!

用吃的伯朗咖啡錠,還有用泡的伯朗咖啡豆喔!

 

15 (1)15

 

我個人比較少在泡咖啡,所以我會選擇可以直接吃又方便攜帶的咖啡錠!

咖啡錠就像糖果一樣,含在嘴裡就可以細細品嘗伯朗的香濃咖啡味~

讓你忙碌的一天又立刻充滿戰鬥力喔!

而且咖啡錠如果嘴饞吃起來也還滿不錯的XD

coffee_004coffee_005

另外如果喜歡感受一下濃濃的咖啡香氣的現磨咖啡的人,咖啡豆也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還可以視自己的喜愛程度斟酌水量並且加入牛奶~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伯朗咖啡!

 

 

另外現在伯朗咖啡正舉辦『伯朗咖啡-校園大使選拔活動』喔!

金車官網-小檔

 

●●●●●●●●●●●●●●●●●●●●●●活動辦法●●●●●●●●●●●●●●●●●●●●●●


Step.1

伯朗5

伯朗10

 

 

Step.2

伯朗6

 

Step.3

伯朗7

 

Step.4

伯朗8

 

而且活動獎品也還滿不錯的喔!

●●●●●●●●●●●●●●●●●●●●●●獎品內容●●●●●●●●●●●●●●●●●●●●●●

頭獎:新HTC One智慧型手機一支*1名

貳獎:Canon EOS M數位單眼相機一台*5名

普獎:現金禮券100元*10名(含各大通路現金禮券,隨機贈送)


活動到2013/11/30(六),趕快拍上自己與伯朗咖啡的合照,

上傳到活動官網,就有機會抽大獎喔,

幸運的話還能成為2014伯朗咖啡平面廣告模特兒咧~!

伯朗9  

●●●●●●●●●●●●●●●●●●●●●●活動連結●●●●●●●●●●●●●●●●●●●●●●

詳細情形請到→伯朗咖啡活動官網
http://www.kingcar.com.tw/mb201310

伯朗咖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r.brow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