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家都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雖說我這胎是二胎了,對吃的似乎沒有第一胎那麼忌口XD

但是孕期身體的保養我還是很認真的擦喔!


其實會產生妊娠紋有很多原因,

有的跟體質有關,還有就是變胖的速度太快!

畢竟第一胎已經把我原本就沒很緊繃的肚子給撐大了,

加上我沒有乖乖地用束腹帶,所以第二胎的房客來住的時候~

想必應該是空間很大很舒適吧(淚)

 

 

2

 

但是因為我肚子實在太快大了,導致有時候肚皮表面很容易癢,

有時乾燥肚皮也很容易發癢,就會忍不住想去抓><

聽人家說千萬不能抓,一抓可能就……長……細……紋……

這時就會需要擦孕膚霜或孕膚油來增加肚皮的保濕跟彈性!

 

3

 

這次很榮幸跟Mustela慕之恬廊合作慕之孕系列的產品!

其實之前也有跟慕之恬廊合作過寶寶防曬系列的產品喔!

有興趣可以點這邊看:http://star80645.pixnet.net/blog/post/219376655

法國Mustela慕之恬廊就是個從孕婦到嬰兒、兒童肌膚都有研究的大廠,

60多年歷史的老品牌,特別針對這些階段的特殊狀況設計專屬保養品。

 

4

 

慕之孕-孕膚油

用途:預防孕期第一道細紋出現,結合抗紋及滋潤於一體,輕感不黏膩、好吸收!

裡面成分有羽扇豆醇、紅石榴籽油、葵花籽油、薔薇果油、猴麵包樹籽油和酪梨油!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曾介紹過「羽扇豆醇」,它是魯冰花種子萃煉的成分,

可以協助維持肌膚彈性,強化彈性和柔軟度,有效地防止細紋的生成!

這瓶真的是濃縮精華,全成分就是共6種植物油及維他命E,可深層保濕並滋潤肌膚,

增加肌膚彈性!真的非常天然、溫和!

孕膚油的金黃色是植物萃煉油另外也不含防腐劑、雙酚A、雙酚S、咖啡因、

酒精、礦物油、精油、色素等疑慮成分~

(以上取至盒裝內容)

 

5

 

孕膚油可用於早晚輕輕塗抹按摩肚子,

也可以用在臀部、大腿和胸部等位置,到產後繼續使用喔!

因為生產完後肚子不會馬上恢復原本的樣子,

所以還是要繼續用到肚皮恢復即可!

 

6

7

8

9

 

壓頭設計,還滿方便單手按個二下在肚皮後按摩,

不會一不小心打翻了或倒太多。

因為孕膚油是屬於油的質地,雖然是寫「油」,但其實擦起來很保濕且滋潤!

而且我肚子很容易乾燥發癢,所以早晚都會擦一下,使用量用起來還滿兇的~

擦起來不會很黏膩,很好吸收!不會悶住不透氣的感覺。

不含礦物油,不用擔心堵塞毛孔。

 

10

 

慕之孕-孕膚霜

用途:預防孕期第一道細紋出現,增加肌膚彈性並減少懷孕帶來的肌膚緊繃感!

裡面成分有:酪梨胜肽、阿拉伯半乳聚醣、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醇、蜂蠟與乳木果油~

除了有婦產科醫師陳保仁曾介紹過「羽扇豆醇」成分外, 其他功效如下


酪梨胜肽:有效舒緩緊繃感,使回復彈性、柔軟、舒適。

阿拉伯半乳聚醣:專業活性抗紋成分,可強化肌底彈性。

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醇:協助維持肌膚彈性,進一步預防細紋。

蜂蠟與乳木果油:深入肌基底達到保濕、滋養功能,使肌膚柔軟舒適。


裡面不含疑慮成分:Phthalates、Paraben防腐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雙酚A、雙酚S、咖啡因、酒精~

(以上取至盒裝內容)

 

11

 

孕膚霜是乳霜質地,擦起來很容易吸收!

用法跟孕膚油一樣,可以塗抹於肚皮、臀部、大腿與胸部!

不用按摩,一點點量就已足夠塗勻整個肚子。

如果對味道比較敏感的孕媽,孕膚霜還有出無香款喔!

 

12

13

14

 

因為這幾個地方是懷孕時會明顯變大的地方,

也是容易產生妊娠紋的地方~

所以要好好的保養,加強預防因為肌膚彈性不足而產生細紋!

孕膚霜跟孕膚油一樣是產後也可以繼續使用的喔!

 

14-1

 

這二瓶都是預防細紋,該怎麼搭配使用呢?分享小撇步

 

14-2

 

當然你也可以單擦孕膚霜,或單擦孕膚油。

這二瓶因為延展性都不錯,所以用量還滿省的,如果想按摩,

建議搭配孕膚油混合後塗抹喔,比例可以油1霜3,或隨個人喜好調整。

買個1油2霜應該就可期待無痕度過孕期!

 

15

 

慕之孕-美胸菁華

用途:強化乳房彈性和柔軟度,確保胸部緊緻、Q彈!

裡面成分有:酪梨胜肽、雷公根精華、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醇~

酪梨胜肽:有效舒緩緊繃感,使回復彈性、柔軟、舒適。

雷公根精華:增加肌膚的緊緻度並柔順膚觸。

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醇:天然成分可深入肌底,強化乳房彈性和柔軟度。


裡面不含疑慮成分:Phthalates、Parabens類防腐劑、Phenoxyethanol類防腐劑、

雙酚A、雙酚S、咖啡因、酒精!

(以上取至盒裝內容)

 

16

 

雖然我第一胎親餵後已經有點呈現放棄胸部的感覺,

因為感覺已經回不去少女的胸部了,嗚嗚嗚!媽媽的犧牲好大啊~

不過也不能因為第二胎讓胸部更加往下垂><

懷孕期間除了肚皮變大之外,胸部也是最容易感覺到變大的地方!

有時候晚上睡醒還會感覺腫脹的不適感!(感覺很像石頭奶的感覺)

 

17

18

 

所以為了不讓胸部因為脹大而失去彈性,所以也要好好保養一下XD

美胸菁華是凝膠質地,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擦起來很快就吸收了!感覺很清爽喔!

擦的方向要從胸部往脖子方向往上擦,

產後也可以繼續擦喔!順便搭配胸部按摩幫助乳腺暢通喔!

建議還沒懷孕的女性同胞也可以擦,因為預防勝於補救,有擦有差啊!

 

前面我有提到產生妊娠紋有很多原因,

有跟天生體質或是胖太快有關,

我自己第一胎產後並沒有產生妊娠紋,

如果你媽媽有妊娠紋,建議你更要加強保養!!

而且子母線也在生產後的幾個月慢慢變淡到不見~

雖然有點想拍照證實,但是我現在肚子超大肚臍很凸實在不美觀!XD

而且還有醜醜的剖腹醜醜的傷口…(因為我有蟹足腫,超癢!)

不過我第一胎大約胖了17kg左右,胖的幅度也算大!

我不知道是不是跟體質有關,

不過那時第一胎我就滿勤勞在擦妊娠油了!

直到生了庫巴後我還是有每天擦,

一直到感覺肚子有變回原本的肚皮才停止喔!

 

19  

 

以上法國慕之恬廊慕之孕系列就介紹到這邊囉!

希望每個孕期的媽媽產後都快速回復到孕前的模樣!肌膚美麗又有彈性喔~


想看更多可至慕之恬廊旗艦店看看喔!

全新開站,加入會員還可現領50元!

慕之恬廊旗艦店:http://bit.ly/2HHPOtU

也可以下載APP,又再送一次,搜尋「慕之恬廊」即可!

全省丁丁、佑全、大樹、奇哥、麗嬰房、寶雅也有販售


另外要看清楚,美吾華是唯一台灣總代理,外盒有註明「美吾華」,

才是公司貨,品質較有保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