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大部分媽媽可能跟有跟我一樣的煩惱~

撇除外在煩惱像是令人匪夷所思的老公、半獸人諾可及魔童庫巴~

我指的是心中的煩惱就是關於”想要順暢”這件事

想想當時我生完小孩住院,

(先警告在吃飯的人不宜看這段XD)

醫生在我產後5天閉關期間都有開幫助順暢的給我

但是我的體內下水道竟然還是不為所動…

後來醫生在我閉關結束前似乎有點被我的不順暢惹惱到

開了一個比較強的給我,

那天我出關回家後,家裡的馬桶有點可憐吃得超飽

(講得好噁~但我已經盡量說得婉轉)


要每日順暢的方法大家都知道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多運動balabala…

還有就是要吃益生菌!

每朝健康除了大家最知曉的每朝健康綠茶~

最近還推出了LCS專利乳酸菌耶!

主要也是幫助大家順暢更有感~

 

3.jpg

 

一盒裡面有14包!

 

4.jpg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主要的介紹如下:

───────────────

LCS專利乳酸菌

擁有多國專利!

可調整體質,並添加幫助好菌生長

營養源「木寡醣」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含80種植物發酵精華

80種植物發酵精華,能調節生理機能,維持身體健康,營養好吸收。


高單位膳食纖維

每包富含高單位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促進代謝使下水道順暢有感,

體內環保,身體排空好輕鬆。

───────────────

 

5.jpg

 

6.jpg

 

7.jpg

 

8.jpg

 

他是屬於粉末狀的~

隨開即吃,不用特別泡開水~直接倒進嘴裡吃就可以!

可以在嘴裡咀嚼一下再吞~或是慢慢含嘴裡等他化開~

乳酸菌就是甜甜的~很好吃阿~

一天可以吃一~兩包喔!

 

9.jpg

 

10.jpg

 

而且這鋁箔包裝出門在外也非常好攜帶~

像是在外吃外食之後也可以來一包每朝健康LCS專利乳酸菌~

 

11.jpg

 

很適合上班族需要外食,及不愛吃蔬菜~還有希望順暢的人~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配牛奶、果汁、冷水~

建議是不要用熱開水沖開~可能會破壞裡面的益生菌成份~

五歲以上及成人都可以食用喔!

 

11-1.jpg

 

比效果的話還是每朝健康的益生菌讓我比較順暢有感~

他包裝上的建議食用時間是在早餐前或是睡前~

但我都在飯後吃~因為我有時會吃不飽…

吃了每朝健康LCS專利乳酸菌會有一點飽足感~再搭配一杯冷水~

就不會想再繼續進食了~

 

12.jpg

 

每天吃可以順暢有感,而且排空的感覺很不錯

每朝健康LCS專利乳酸菌推薦給想要輕鬆無負擔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 Pchome /Yahoo /東森/維他健康購均有販售喔!

momo快速到貨https://lihi1.com/KdcgX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